close
話說自從我看過了”心想事成”這本書之後
我實現了好多大大小小的願望
有的願望看似平凡
有的願望卻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會拿到這本書的起源
就要從我大三暑假去台北補習開始說起

有一次要去補習的捷運上
我面前和旁邊都是空位
進站之後進來的是一位阿姨和她的兒子
阿姨坐在我前面的位置
而她的兒子
有點障礙 害怕陌生人 不敢坐在我旁邊
我客氣地跟他說:你坐吧..不用客氣!
他才敢坐下來
但是和我隔了好大一段距離(捷運雙人座位置已經很小了)

當時我手上正在看著一本課外書(從以前就不喜歡艱深的考試用書)
阿姨看到我在看書
突然和我說話
她問說我在看什麼書
我很客氣地把書拿給了他看看
可能我給阿姨的回應還不錯
她便和我聊起天來

她問我是不是南部的孩子
因為她看我不會像都市小孩說話或回應感覺比較冷淡
她的直覺孩真是準
的確我是南部上來的小孩

聊著聊著
阿姨說很開心認識我
想要跟我留聯絡方式
我很天真的給了這樣一位初次見面的阿姨我的資料
她說她要送我一本書
她要聯絡我把書拿給我

過沒幾天
阿姨打了電話給我
告訴我怎麼到她的公司
離民權西路站不遠的一棟大樓

到了阿姨的辦公室
原來是南山人壽
不過當初對保險業不是那麼了解
我很開心阿姨要送我書的熱情
我接受了她送我的這本書-心想事成
我萬萬沒想到
這本書即將改變我的人生
 
本文發表於2008.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