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驟二:任何方法只要你”感覺”非去做不可就去做,但這只是過程!

第一個要說明的是
任何可能的方法都去嘗試
我舉個實際的例子就能明白
通過考試是所有參加考試的人所希望的結果
靠自己實力、帶小抄、找槍手、還是偷看隔壁的答案
這些做法都是過程的某幾個可行的方法而已
(姑且不論社會的價值觀判斷)
任何可能的方法都可以去嘗試
只要你有特別強烈的衝動想要去做就要去做
因為那就是潛意識引導你的路

前提提到你的僕人(潛意識)”忠實”地實現你的願望
我要解釋一下這個”忠實”的意思
潛意識沒有任何判斷能力
沒有任何社會的價值觀包刮正反、是非、對錯等等
你對僕人下的指令他只負責去執行

如果我相信”今天真美好”
那潛意識就負責引來好事發生在我身上讓我覺得今天真的很美好
(應驗了我的想法)
如果我不相信”今天真美好”
換句話說我相信”今天不是那麼好”
那潛意識就負責引來不好的事情發生讓我覺得今天真的不是很美好
(還是應驗了我的想法)
潛意識沒有任何價值觀也不懂如何判斷
他只負責忠實呈現你所要的結果

至於步驟一也提到的重點在於已發生的結果
就可以很清楚明白了
過程不是你真正要的目的
你的目的在結果
所以過程怎麼發生都無所謂
只要你達到你的目標就好

再舉個例子
我要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不管我是再大賣場買也好
郵購雜誌上面訂購取得也好
或者朋友把這東西當成禮物送我也好
重點在於我要得到這個東西
而不是這東西透過什麼管道出現在我手上
所以重點在結果而不是過程

第二個要說明的是
一切你所看到的表象都只是過程
你的願望唯有當已經發生的時候
你才會”後知後覺”發現願望已經發生
詳細情形我放在步驟三來描述
讓我先舉個例子說明這個所謂的過程

摩菲博士(也就是心想事成初始的創作者)
他在書上有提到一個案例
他的學生按照他的方式去執行
這位學生在一家公司工作並且有一個女友(同事)
他想要工作收入高一點然後跟漂亮的女友結婚並過的很幸福
結果他不但被公司裁員
女友也提分手離開他
(請注意:這只是過程!)
結果呢?
請繼續看步驟三就會知道結果

最後再重複一次:
任何方法只要你”感覺”非去做不可就去做,但這只是過程!

 

本文發表於2008.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