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午
我站在陽台心想
游泳票用完了
怎樣才能再去游泳而且不用花錢?
當時沒有想太多
總覺得順其自然一定有辦法

晚上回到嘉義
上了MSN之後看到好友昱圻在線上
丟了訊息給他
說星期六想去走走散散心
也提到我忘記把游泳的用具帶回嘉義
桌球拍也忘記帶(本想去打桌球)
後來昱圻突然告訴我
隔天早上一起去晨泳
用具他可以借我
還告訴我不用收費
我當下還問他為什麼不用收費
隔天去游泳才知道
他有入場票給我用
而他自己本身去游泳池是不用入場票也不用花錢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為什麼我星期五在想的事情
隔天竟然就這樣真的發生了
而且我什麼東西都沒有
泳褲泳帽放在台中沒帶回家
泳鏡之前搞丟在游泳池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後這些話要謝謝昱圻:
謝謝你借我的泳褲泳帽跟泳鏡還有那張入場票
還有謝謝你那天教我游泳
(還有你請我吃的義大利麵..這真的讓我不好意思了..說好下次換我了喔!) 

 

本文發表於2008.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