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驟三:一直到願望已經發生的那一刻,你會驚覺願望已經實現!(後知後覺)

整句話直接解釋
在願望發生之前的所有情形
都只是過程而已

注意:千千萬萬不要以為這些過程就是結果
接上一篇那位學生的情況
當時他覺得為什麼已經遵照摩菲博士的方法
結果卻被裁員而且被女友拋棄
後來這位學生遇到了認識多年的朋友
這位老友開了公司
知道他剛被公司裁員之後
邀請他到他的公司去當經理(收入更好)
而在這間公司他認識了一位更漂亮的女友(更適合當他老婆)
最後跟這位女友結婚過著幸福的生活
如果他沒有被裁員那他能得到朋友的邀請去當經理嗎?
(或許你會說也有這可能但問題是他沒被裁員他會這樣想嗎?他會創造這樣的能量嗎?他會按照摩菲的方法去引來這位朋友嗎?)
如果他前女友沒跟他分手那他會想要交新的女友嗎?
所以被裁員被提分手都只是因為潛意識知道你要什麼而引來發生的過程
如果沒有這些過程或許就沒機會接受更好的事物

注意:千千萬萬不要有任何預期心理(”不要在意”過程)
有預期心理的話會改變你的願望而你卻不自知
舉個例子說明
為什麼中樂透那些人不是我?
樂透每期都有頭獎中獎機會
大家可以輪流中獎為什麼我中不到頭獎?
這就是預期心理誤以為過程是結果造成的反效果
那些中頭獎(結果)的人
不知經過多少沒中獎(過程)還不受影響繼續買彩券
如果我認為我已經開始想像我會中頭獎
所以下一次買彩券就會中頭獎
但結果卻沒中(預期會中獎但實際上沒中獎)
這時候絕大部分的人因為與預期不同而心情受影響
這時候會開始懷疑潛意識是不是真的存在
當你開始懷疑潛意識的時刻開始
背後的意義是無形中你已經改變了下達給潛意識的指令
(換句話說你改變了原先的想法但你卻不知道)
如果以中獎這個例子來看
怎麼沒中?潛意識騙人!
這句話的背後含意是在灌輸潛意識”騙人!我根本沒中頭獎!”
他改變了原先中頭獎的想法而開始灌輸不要中獎的想法(但自己不知道)
譬如很多人會開始產生一些想法開始不知不覺地改變願望
例如十賭九輸(對阿!輸了很正常!)(下達的命令就是”輸”)
例如下次就會中了(永遠都是下次!這次永遠不會中!)(下達的命令是”這次不中”)
而其實這些本來都只是過程但他卻以為是潛意識引發的結果不如己願

還有一點
就是注意說出來的話背後的真正涵義
如果你聽到朋友看到有人開賓士轎車然後脫口說:
”他一定是奸商!”請問你有什麼感覺?
我知道你也想到了
這個朋友在嫉妒那個人有錢
他說這句話的背後心理真正想法是:我沒有錢!我開不起賓士!
這時候灌輸給潛意識的是這個內心深處的真正想法:沒錢!不能開賓士!
換句話說就是支持他說這句話的背後信念或者認知
也就是說他心裡真正的願望就是不要有錢!不要開賓士!
所以為什麼樂觀的人總是很幸運
相反的為什麼悲觀的人一直很衰尤其他又認為禍不單行

所以不要有任何預期心理或者懷疑潛意識的想法
因為這些都可能會影響你原本的信念
換句話說順其自然、放手交給潛意識就對了!

最後再重複一次:
一直到願望已經發生的那一刻,你會驚覺願望已經實現!(後知後覺) 

 

本文發表於2008.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