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一下我整理出來的這個神奇的方法好了
我看了將近有二十多本有關潛意識的書
包括暢銷書的秘密、財富金鑰、相信就能成功...等等
書上說的方法大同小異
由於有些內容的步驟或者過程方法稍為繁複
會讓人有時候頓時不知道該使用哪種方法
也因此有一段時間我知道這些方法
但是模糊於我到底該使用哪一種而困擾
所以那段期間我的生活過的不是挺順心如意
現在我很高興我走出來了
而且還能夠幫助身邊或網路上的朋友
原來我還有這樣存在的價值
我漸漸發覺能夠靠這個方法幫助朋友
已經成為我畢生的志願
(PS:看到最後我發現心想事成一本就夠用
既簡單效果又最好)

前幾天偶然的情況之下
我和朋友聊MSN並設法幫助他使用潛意識的方法
於是在聊天內容我整理出來三個步驟
這三個步驟很簡單

任何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實現自己的所有願望

先說一個前提
(如果有看過心想事成的朋友會比較快進入狀況)
每個人都有一股很強大的能量去實現所有願望
只要你百分之百相信你有這項能力而且對它不存有任何懷疑
這股能量就是所謂的潛意識(你也可以說成上帝或者佛心等等)

不管你相不相信
每個人每天都在使用自己的潛意識
有的人因知道刻意使用
有的人渾然天成不必知道也在使用(樂觀者)
有的人渾然不知自己正在使用(悲觀者)
以上就包含了所有人類
重複上面那句話
不管你相信或者不相信
每個人每天都在使用自己的潛意識

舉個例子來說
我告訴你:”你等一下會被車撞!”
如果你相信
就代表你”相信”你會被車撞這件事情
如果你不信
就代表你”相信”你不會被車撞(你會被車撞的相反)
所以重點是不管是正面還是反面
你都是在”相信”某件事情(例如上述”會被撞”或者”不會被撞”)

再用一種情形描述潛意識
你的潛意識是你”忠實”的僕人
他只負責百分之百正確無誤地”實現”你所下達給他的命令
也就是你內心深處在思索的真正願望
這個在後面步驟裡面會進一步說明

了解了這個前提
就可以進入方法的三個步驟了

 

本文發表於2008.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