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伍當兵的第二天
我受了長官們的誘惑
打算轉服志願役
當時家人極力勸阻
我也聽不進去
我只知道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
賺自己的錢不要再靠家裡資助我過生活
(當然會有這些想法也是受了長官們的說服)
於是我真的轉服了志願役

新訓結束後
突然跟我久未聯絡的高中好友聯絡上了
他們告訴我身邊轉服志願役的朋友都很後悔
說了很多朋友們的狀況之後
於是我清楚了這條路我不適合走
我打算決定退出
而新訓中心的長官勸我到了專長訓在退
(當然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假把話說的很好聽而已)

到了專長訓之後
第一天馬上就被下馬威
”要是退志願役的話要重新抽籤..有三分之二是外島籤..”
我早有心理準備了

當下我只想退志願役而已
但是全部只有我一個人表態堅決要退
其他人則計畫到最後一週在集體簽退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三分之二ㄝ..機率這麼高..一定中外島..”
”大家相約外島見好了..”
這是想要退志願役的弟兄們的想法
而我信誓旦旦對自己比較熟的朋友說:
”你等著看..我就是要賭那三分之ㄧ!”
知道我這想法的朋友覺得很好笑也覺得我異想天開
這種事情哪有自己說要就要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只要把我自己的心情穩定好就好
於是我每天晚上開始想像我抽到本島籤很開心的感覺

一般專長訓是四個星期
我們這梯剛好遇到過年連放九天
所以我們多了九天的假期
回想起來真的是多爽快了這一丁點時間
假期結束後就是面對殘酷的時候了

決定要退志願役的同伴們總共十四位
所以長官們準備了十五支籤
其中有十支外島籤

一開始我們抽順序
我抽到了二號
也就是我是第二個抽籤的
依照機率來看
假設第一位抽到本島籤
那我抽到外島籤的機率是10/14
(71%)
若他抽到外島籤
我抽到外島籤的機率是9/14
(64%)
抽到外島的機率都高於五成
可是我的焦點不在外島籤
而是在本島籤
我只是專注地想像我抽到了本島籤
(其實心裡還是會稍微害怕)

全部抽完結果
我把實際過程顯示給大家看(我是二號)

1(外)
2(本) 3(外) 4(外) 5(外) 6(外) 7(外) 8(外) 9(本) 10(外) 11(外) 12(外) 13(本)
14(本)

沒有錯!我真的抽到了本島籤!
外島籤在前面十二位裡面全部出現了
換句話說抽到外島籤的機率高的嚇人了(依比例至少本島籤要出現四支吧!)
我朋友說:”你也太神了吧!還真的被你說中了!你真強ㄝ!”
其實不是我強
只是我知道潛意識的方法
我只不過把它使用在這次的抽籤罷了

這次又讓我見識到潛意識的能量
不相信潛意識的人會認為我真的很幸運或者是巧合
但我真的相信這和潛意識有很大的關連
如果說是幸運或巧合

上一篇歌唱比賽經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幸運跟巧合
或許我真的就是這麼幸運吧!? 

 

本文發表於2008.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