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花錢進籃球場看球,就是下個星期天在台北巨蛋進行的NBA火箭隊VS溜馬隊的球賽。就在今天10/7(一)早上十點,我拿到了我想像中希望所在位置的票。

   
9/27我看到PTT火箭隊板有人正出售著三張火箭隊VS溜馬隊的票,我突然興起了想進場看球的念頭(我是書豪迷)。雖然早在7/1就開始售票,但是我並不是瘋狂到所有的訊息都跟到的那種程度,所以我並不知道何時開賣,而且在9/27看到那篇出售文之前,我也完全沒有想過要進場看球,甚至我連火箭隊要來台北打球這件事情也給遺忘了(其實早在半年前就知道這消息)。

 

   
因為強力中鋒蒿臥加盟火箭的關係(才前幾天的消息而已),又看到了那篇出售文,頓時萌生了想進場看球的慾望。但是,票應該早就賣完了,我心想。看到有人願意釋出,我當然很開心,於是我把握機會寫了封信過去說我想要買那三張票。關於這篇出售文,我必須詳細的說明一下,一張票是三千八百元,一共有三張,不分開出售。

 

   
我很希望我能夠進場看火箭隊打球,尤其是書豪。就在寫信給賣家之後,也因為很晚了,就上床準備睡覺了。由於也剛看完《夢想成真的力量》一書,就如《心想事成》說的那樣,去想像自己已經實現這個願望的景象並感受它。於是我開始想像我坐在觀眾席上,就在球場側邊的座位,就像看電影選到最中間的位置那樣,視野是最佳的位置。想像著豪哥和隊友們左右衝刺、運球的模樣,以及賽後和豪哥拍照的感覺。想好之後,我就安穩地入睡了。

 

   
隔天一早起床,當然很關心回復信件的內容如何。信件一打開看到:“這位賣家,不好意思,怕你白跑一趟,趕快跟你說一聲,那是我代朋友出售的,但是他目前已經在跟另外一位賣家接洽中,如果票還沒賣出去,我再跟你聯絡。”

 

   
因為我知道潛意識是如何運作的,於是我看完這樣的結果之後,我並沒有失望。但是,除了等待對方再次回覆我之時,我也知道要靠自己去創造結果。於是當天晚上(9/28),我入睡前又做了同樣的動作,去想像我在球場看球的感覺,想好之後就入睡。

 

   
就這樣又過了兩三天,還是沒有收到回覆的信件。不過我並沒有氣餒,因為我知道烙印在腦海裡的印象,潛意識會負責幫我實現。十月初,已經接近比賽的日子了,我還是堅信潛意識會幫我實現願望。就在10/1晚上,我做了同樣的動作之後,突然感覺到那股真實的感覺流過了我的心中。我不敢斷定那個真實感是否真的表示我的指令烙入了潛意識了沒,但依照《心想事成》說的,我當下的反應就是直接當作我烙入潛意識了,畢竟這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的情形。10/2晚上十一點多,PTT書豪板突然出現了一篇出售文,當然就是轉賣入場票的出售文囉。我看了看賣家票劵的位置,查了一下巨蛋的座位情形,好巧不巧,正好就是跟我想像中的位置一模一樣。然後我又查了一下賣家的狀態,沒有未讀信件,這就表示還沒有人跟這位賣家聯繫。當下我非常肯定這張票肯定是朝著我來的!因為除了位置一模一樣之外,原本之前出售文一次要賣三張,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想說我只需要一張就夠了。順帶一提,看了位置圖才發現前一位賣家的票之所以這麼便宜,是因為位置在最上層最遠的那一端。看過演唱會的人都知道,從那個角度看下來,表演者就像一隻螞蟻在你眼前原地動來動去而已。話說回來,後面這位賣家手上持有的票證是我要的位置,也正好是我想要的一張票,不必一次買三張徒增自己的煩惱(如果真的買了三張,可能就真的要請客了)。於是,我回了信約賣家面交這張票,而就在今天早上,我拿到這張票了!超級開心!

 

   
今天也和賣家聊了一下,他說在7/1兩點開賣的時候,他就下手買好票了。而在之前還沒拿到票的過程中,我也上網查了一下ibon是否還有相同位置的票正在出售。當時剩下沒幾張票,有些很便宜的就不用說了,就在遙遠的那一端,很貴的更不用說了,超出了我的預算之外。而剩下跟我預算差不多的票,就是沒有正中央的絕佳視野,都剩邊邊角角視野差的位置。而和我想像中相同的位置都已出售完畢。所以聽到賣家這樣說,我更加確定這是潛意識又替我完成了一個小小的願望!感謝潛意識的力量,也感謝這位賣家好心轉讓!感謝這一切的完美!超級開心!

 

    林書豪、火箭隊,我要來囉!加油!跟溜馬隊打出一場超級精采的比賽吧!

 

本文發表於2013.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