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接觸了零極限這本書之後,我搭配使用了潛意識以及零極限的四句箴言,更能順應自然,有夢想但不期望的方式,也產生了一些不錯的效果。這篇分享我配合使用零極限四句箴言的經驗。

   
剛接觸零極限這本書,大約是在2009年七月左右。先離題一下。當時深信潛意識(吸引力法則)的我,這本書是一個全新的概念,因為修藍博士要我們去清理我們的記憶(用佛門的觀點就是去除妄念),要我們交給神性去引導。這看起來似乎是和墨菲的潛意識法則有所衝突,但其實不然。心想事成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常常會被閱讀者忽略,那就是"完全放手交給潛意識"這個觀念。心想事成教我們常常去感覺我們希望實現的願望,越真實越好,意思就是告訴我們要把注意力放在願望上面,然而零極限卻教我們要清理那些念頭,不要去控制意念,因為那將是遮蔽與神性連結的一片烏雲,會障礙我們,所以要清理。但其實我覺得兩者是可以結合的,心中有了目標之後,順其自然地做想做的事情,可以去感覺但不要有所期望(真正放下),因為潛意識要幫我們實現願望的時間要多久,潛意識自己會知道,一旦那個時間未到,我們等得不耐煩了,會產生信心的動搖,因此期待之心的落空反而造成了我們負面的感覺而影響了事情的發展。而零極限對我而言,就是此時此刻最好的方法。以下回歸正題。

 

   
在2010年的時後,我在中部補習準備考公職,當時和媽媽、弟弟住在租的小公寓裡,當時我和弟弟共住一間房間,是樓中樓,房間也沒有門,直接就是樓梯接到樓下小廚房。我很討厭蚊子,常常半夜要與蚊子大作戰。於是我心想,我希望住進一個房間,我的房間都是白色的,以便我半夜開燈可以一下子就找到蚊子打死牠。另外,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明亮的,落地窗的那種讓陽光在白天可以照進來不用開燈。當時就是這樣很簡單的念頭在心中,於是我花了幾天的時間在睡前去創造這個觀想,之後就使用零極限四句箴言,當時還蠻常念誦這四句箴言的,尤其在我通勤去補習班的火車上常常這樣做。2010年七月,我爸選擇退休,退休後的一個月在公司附近遇到了以前扶輪社的社友(我爸因為和社友不合退社多年了)。那個社友是做工廠土地仲介,剛好我爺爺留下來的一塊工廠土地,當時出租遭遇到了租用者資金周轉不靈。恰巧有個集團的有錢人起了貪念,想利用租用者的資金周轉問題來卡我們一層油。所以那個集團主故意出高價購買,但他也看好我們無法即時賣出而造成違約,到時可以領到較高的違約金,只是沒想到那個租用者突然資金周轉問題解決了,因此集團主不得不用他自己出的高價收購那塊土地。因此,我爸還清了債務(以前借錢投資房地產都認賠殺出),還剩下一小筆費用可以運用。2010年九月,爸媽突然說要買房子,家庭討論會議沒有異議之後,新貸了一筆款項和同那小筆資金購了新的住宅(這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投資的了)。新家的照片真相請自行參閱相本。

 

   
2011年十月,裝潢完工之後,我們就住進來了。有一天當我躺在床上時,我無意間發現到我的牆壁都是白色的油漆(原本我是要用一些壁畫之類的但後來作罷),而我半夜醒來要找蚊子的時候,真的是一下子就能找到然後打爆牠。而我弟弟的房間是落地窗,好巧不巧的是,我弟貸款買了這間房子之後(當然屋主是他),就在2011年九月底辭職,2011年十月一號北上工作。換句話說,我弟的房間也是我在使用的,我現在在使用的電腦就是背對著這片落地窗。突然間我兩個願望都實現了。我自己也感到很神奇。這就是我使用零極限實現願望的案例之一。

 

   
關於零極限,補充一個小插曲。2010年九月,當時我在台中補習考公職,從2009年七月到這段期間,是我最常使用零極限的時段,這之間除了發生了原文分享的案例之外,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但這沒有在我祈願之中的事情(或許這是我想要住近一個新房間的意外插曲)。這件事情就是,我媽媽長期都有和同事們在買香港樂透(所謂的香港六合彩),沒有什麼偏財運的我老媽,一直沒中過什麼特別的大獎。好巧不巧,正當他們考慮好要買房子的時候,她竟然中了一注四星彩,得到獎金四十七萬。她高興到整個無法言語,看在我眼裡我當然是替她高興,但當時我唯一的念頭就是零極限了,因為當時是我很密集地使用零極限的期間,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其他可以解釋的理由了。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這都沒有關係。雖然這不在我的想望之中,但發生這麼特別的經驗,除了連結到零極限之外,我實在不知道要去怎麼解釋這件事情了。我老媽簽中的這些錢,後來花在了裝潢的費用上,或許也跟我老媽心想事成有關,決定買房子之後,內心可能一直希望能有一筆資金能用來買房跟裝潢,而我當時就是使用零極限的四句之外,我也不曉得我能理解之外的世界(神性)到底發生了些甚麼事情,然後這一切就這麼樣如實地發生了。不管是不是零極限所導致的,反正這件事情都發生了,而當時我也是很平靜地繼續念著謝謝你跟我愛你(我比較喜歡這兩句,另外兩句我比較不愛),然後一如往常。

 

本文發表於2013.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