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驟一:晚上睡覺時想像願望已經實現的”感覺”,這種感覺越真實越好。

第一個要解釋的是
潛意識比較活絡的時間點
就在於你的意識完全放鬆的時候
你的意識越沒有任何判斷力的時候
潛意識會在這個時候活躍竄動
這個時間點就在於入睡前的這段時間
也就是你躺下來閉上眼睛開始到睡著這段時間
還有一個時間點就是早上剛醒過來意識還沒有完全清醒的時候
在這兩個時間點去想像願望發生的感覺(也就是說你在對它下指令)
潛意識比較能夠順利接收

第二個要說明的是
為何要想像”已經發生”(結果)而不是我要怎麼做(過程)
其實這個是第二步驟的內容
但是還是要在這裡先提一下
想像的時候要想”已經發生”結果的感覺
詳細說明我留到第二步驟再來詳述

第三個要說明的是
那種已經發生的”感覺”
潛意識有沒有完全接收的關鍵
就在這個”感覺”要很”真實”
有些人沒辦法第一天使用的時候
就把那種感覺想的很真實
那就代表潛意識還沒有完全接收你所下達的指令
如果你在想像的時候感覺到”很特別”或者”就是這種感覺”的時候
就代表你所下達的指令已經被潛意識接收了
那你就可以放心了
願望早晚一定會實現

我舉三個例子
我和一位朋友前幾天在實驗這個方法
他的願望是遇到一位幸福的伴侶
第二天晚上他使用的時候
他突然間聞到他的枕頭有”香水味”
他意識到的時候刻意再去聞枕頭
那個味道竟然不見了
隔天晚上還刻意睡同樣的姿勢
想說確定一下有沒有香水味道
結果還是沒有
這個例子那股神奇的香水味
就是潛意識接收的關鍵所在
就是那種很”真實”的感覺會跑出來

我前年還是個不會游泳的旱鴨子
我也利用了潛意識幫助我自己學游泳
我向我的好友學蛙式
我每天晚上想像我在水裡面漂浮
恣意地在水裡面悠遊
有好幾次快睡著的時候
我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來
原因是我夢見我在換氣
我連我實際上的呼吸速度
都變的跟在水裡一樣的感覺
差點喘不過氣來
這就是我想像的時候跑出來的”真實感覺”
過了一個月我朋友說我進步非常快
去年當兵的關係都沒有去游泳
而現在我已經會游泳了(目前當然是用蛙式游)

我起初剛玩剪頭髮的時候
我常常在晚上想像我幫朋友剪頭髮剪的超好看的感覺
我的願望就是要剪出好看的髮型
過後幫朋友剪完頭髮
就會聽到他們跟我分享的心情
(我興趣文裡面也有更深入提到)
室友老媽覺得我幫他兒子剪的髮型在台北要花三千元(其實我沒收任何一毛)
教我游泳這位朋友被我剪完頭髮之後
同學開始問說他在哪裡剪
他朋友還對他說:”我朋友去剪五千塊剪的不怎麼樣
你剪便宜的剪這麼好看
沒天理!”(其實根本是免費)
我學弟被我剪完之後回高雄打工時
被同事問說在哪裡剪
頭髮從來不被注意的他竟然也被問起了頭髮在哪裡剪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肯定
但話說回來其實我只是想樣幫朋友剪出好看的髮型而已

最後再重複一次:
晚上睡覺時想像願望已經實現的”感覺”,這種感覺越真實越好。
 
 
本文發表於2008.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