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拿到心想事成這本書
看了馬上被內容吸引
第一天就看了將近一半了
原來每個人本身都有一股強大的能量
實現自己的願望
我當然也要好好試看看囉..

第一天晚上我就開始想
我明天會有好運氣
想著想著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隔天醒來
感覺心情特別好
可能是拜書所賜
心情整個大好
感覺就是一天會過的很開心

當時我很喜歡一位麥當勞工讀生
我常常寫信給他
還會買衣服、cd、蛋糕送他
下午下了課之後
我順道過去台北火車站地下一樓的星巴克
因為之前也在這裡買了蛋糕給他吃

今天來到星巴克
原本打算先逛逛的
後來聽到店員說:”蛋糕買一送一喔!”
原本打算離開的我
聽到這個消息
馬上確認一下
”這優惠到幾號?”
”現在開始
賣完就沒了..”
有這麼好康的
當然要給他買囉..

星巴克的蛋糕櫃有三層
第一層的蛋糕不吸引我 都是一些水果的
第二層跟第三層就很漂亮
看起來就很精緻好吃
於是我挑了挑
最後選了第二層的兩個漂亮的蛋糕
兩個都是價格70元
所以我準備付140元給店員

店長走出來
大喊:”第一層蛋糕買一送一喔!要買要快!”
店員聽到之後
過去問店長:”怎麼辦?那個客人(我)買第二層的耶..我不知道只有第一層..”
店長:”好吧..不然他算特例好了..第二位開始就只有第一層囉..”
這段對話被我偷偷的聽到了
我暗自竊喜
因為第一層蛋糕是他開始大量製作出爐的
價格比較便宜45元
都是我不愛吃的水果蛋糕

好開心阿!
140元買到四個星巴克超好吃的蛋糕
我選的兩個不一樣
送的是跟買的相同
所以各有兩塊共四塊
頓時我突然發覺
對吼!我今天還真的很幸運耶!
潛意識還真是有效阿!

我開心地離開了星巴克
拿去麥當勞把兩個蛋糕送給了工讀生
兩個自己帶回家吃

第一天就發生了這麼神奇的事情
於是剩下的一半我也只花了一天就看完了
兩天看完一本書還真的是我最快的紀錄
沒辦法!誰叫我使用了這個方法馬上就應驗了呢!

ps:順便推薦一下這本書
心想事成
世潮出版社 大島淳一著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去書局找找這本書
過後對我發生的有趣經驗就會更加了解原因了

 

本文發表於2008.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