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小的願望又實現了!分享給大家!

       
上一篇由PTT轉錄過來的文章,就在PTT發文的前一天晚上,我一直想的要發一篇文章,而且我希望的是這篇文章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所以希望是篇一篇能夠被推爆的文章。於是晚上想著想著,覺得很放心之後,入睡了!

 

       
隔天下午發表了蠍蠍自白書一文,很快就推文數成長到四十多。過不到一星期就累積到九十八篇推文。那是9/23~9/30之間的事情了。今天十月十八日,文章中於被推爆了。好巧不巧地發生了一件事情,今天早上在PTT版上看到MSN上的蠍群聊天室而後加入聊天,在過程中很順其自然地分享了我的部落格。聊了聊之後,幾位版友知道我的PTT帳號之後,搜尋看了我的文章之後也幫忙推文,結果真的變成爆文!感謝幫我文章推爆的各位版友!

 

       
這就是潛意識神奇的力量,只要願望沒有改變,持續相信,給它時間去執行,有一天終會實現!(就如我前文提到的,當實現的時候,你才會後知後覺地發現願望已經實現!)

 

        對了,聊天裡跟大家約定好要發一篇追求愛情成功法則一文,敬請期待!(趕稿中)

 

本文發表於2010.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