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小時後常常聽到她咳得很嚴重,有時候還有類似氣喘那種感覺的狀況發生。雖然小時候她有緣到了廟宇請求神明開藥方吃中藥,長期下來已經有好一半以上了,但也沒有完全好。2003年七月,看過了心想事成這本書之後(當時我去台北補習,暫住我媽媽的同事家),突然有一個想法,我希望我媽媽的身體可以完全好起來,得到健康之外還可以得到財富(當時的的確確針對健康與財富這兩個目標去進行)。於是兩三個晚上,我在睡前去想像媽媽的身體好起來很開心之外,還得到了一筆財富。時間漸漸流逝之後,我也早忘了這件事情,也沒有特地再去進行這樣的觀想。


   
時間來到了2006年九月,我移民澳洲很久的二姑,從澳洲帶回了一位大陸朋友。那朋友過去在大陸從事記者,後來移民澳洲。他本身也有研究呼吸療法,是他自己自創的一套療法。我姑姑當時在澳洲開日本料理餐廳,這位大陸朋友(姓蔡,我們家都稱呼他蔡老師)的外甥女是我姑姑餐廳裡的員工。當時我姑姑因為罹患了脂肪性水腫,以前苗條的身材胖到了一百多公斤,健康也開始下滑。我姑姑一心想要找回健康,於是有任何可以回復健康的方法,她都願意去嚐試。這件事情被女員工知道了之後,她告訴我姑姑她的親戚有在幫人治療,只要是血液循環系統相關的病痛,基本上都能醫治。試了很多方法卻沒效的姑姑,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就請女員工引薦認識了蔡老師。那套呼吸療法主要利用呼吸的方法排除身上毒素,好讓循環系統回復到正常狀態,因此病痛就自然消除了。我二姑很認真地按照蔡老師的指導去做,脂肪性水腫沒了(2006年我看到我姑姑也是嚇一跳,因為這次之前看到她是個比一般胖子還胖的超級大胖子),回到以往的苗條,身體也真的回復健康了。

 


   
漸漸地,親朋好友們都會知道這件事情。我移民日本的大姑也特地飛到澳洲去做了這項治療,也覺得效果非常好,身體的狀況的確有改善,於是也推薦我們家做這治療。可是,我家人並沒有特地飛到澳洲去做這樣的治療。但緣份已到,我二姑自己就把蔡老師帶到台灣來了。當時二姑和蔡老師暫住我媽媽租的公寓裡,剛好有兩個空房間可以使用。於是我媽媽當然也因此做了這項治療,後來我們全家也都做了這項治療,我大姑還特地叫我日本表哥飛回台灣來做這呼吸療法。當時我們全家一起做的,四天的呼吸療法過程中,不餓不吃,餓了也只能吃水果,而且還不能吃多。四天下來,我減重了四公斤,是全家減最少的,我表哥比我高又比我瘦,在我眼裡他可以算是竹竿人裡面最胖得了,沒想到四天他竟然減了九公斤(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這麼瘦的人竟然還瘦九公斤,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我爸媽和我弟四天裡平均都瘦了六公斤。

 


   
我媽是個公務人員,同事們看到我媽變瘦也變漂亮了,整個人就很開朗的樣子。於是紛紛問我媽到底是用什麼方法。而那段時間也因為這樣的機緣,留住了我二姑和蔡老師在台灣暫待。他們討論了怎樣進行、費用的收取,確定好之後,我媽才跟同事介紹這套療法。後來,我媽的同事一兩個來做了之後,大家也都看到效果了,牽引了陸陸續續牽了二十幾個人來作這套療法。當然蔡老師來台灣的所有費用都是靠這個去使用,而他為了感謝我媽媽替他推廣這套療法,也回饋了一些給我媽媽。有一天我問我姑姑,她什麼時後遇見了蔡老師,她回答說是在2003年的九月認識蔡老師的,我聽了很是驚訝。頓時,我腦海閃過了我在2003年八月初許下的願望。原來指令下給了潛意識之後,一個月後它就讓我姑姑認識了蔡老師了。一直到2006年九月蔡老師來台幫我媽媽治療,這段過程總共花了三年。雖然花了三年的時間,但沒想到我願望成真了,我媽媽身體回復了健康,也得到了蔡老師的回饋(雖然當時我不知道她回饋給我媽多少)。兩年後我問我媽說當時到底蔡老師回饋她多少,她說大概十五萬左右。對於月薪只有五萬的老公務人員來說,這等於是三個月的年終獎金,也不無小補。

 

本文發表於2013.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