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我一位好友-阿圻
我和他認識是因為過去我曾經在網路上賣孔雀魚
他是跟我買魚的買家中的一位
因為同校的緣故
有次他特地來我家找我聊天
一開始我也介紹他心想事成看看
後來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我也常常幫他剪頭髮

聊了聊之後才知道
原來他們家是游泳家族
(有幾位曾經是國手不過這不是重點不便多談)
於是就在前年的暑假
我請他教我游泳
就像他教小孩子一樣那樣的教法
我請他這麼做

每天晚上我常常在想像我悠遊在水裡的感覺
有時候在半夢半醒的時候
我甚至夢到我幾乎換氣不順
沒想到我就這樣驚醒
(因為實際上我躺在床上的呼吸真的像在水裡感覺一樣)
好幾次都呼吸困難差點沒氣的感覺
(可別因為這樣就不敢學游泳了嘿..哈哈)
過後我按照阿圻教我的步驟
在家裡趴在床上練蛙腳
有時候站著也會不自覺踢了起來

後來過了一個月之後
阿圻告訴我我進步的很快
我自己也很驚訝自己進步的這麼快
(原來我把游永想的太難了)
後來我就沒有在繼續游泳了

去年我當兵整個暑假我也沒去游泳
今年七月一開始我還不敢確定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會游
後來游了第二次之後發現我真的會了
今年第一次還游不到五百
游了幾次之後發現五百真的是沒有想像中的難
過後我又看了荻原智子的教學影片
我靠自己的力量又學會了自由式

昨天和阿圻聊天
我告訴他過後還要麻煩他教我蝶式
我還真的想把蝶式學會阿!
因為覺得會游蝶式的人好帥喔!

還記得昨天的MSN對話裡
他告訴我最近也實現了一個願望
他目前正在當兵
他是不願役的海陸
他說他剛被莫名奇妙地調到了海陸泳隊
聽他說好像是被調過去為了游泳比賽
他說裡面全部都是志願役的
只有他一位是不願役的
而阿圻說他前些日子正想去泳隊
結果還真的被調了過去
(他說他不願役的是特例..剛提到裡面都是志願役的..)

常常我介紹過心想事成這本書的好友
都會跟我聊到他們又實現願望的快樂心情
我每次聽到他們分享這樣的好心情
我自己心情也會整個替他們開心

所以我特地想在部落格這裡分享文章
當然也希望能夠幫助更多人實現願望
如果有人因為看了文章過後
接觸了潛意識的方法而實現願望
時常擁有快樂的心情
那我覺得我寫文章就值得了..^^


本文發表於2008.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