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一個配合使用零極限四句箴言隨順而實現願望的經驗。

   
我是天蠍座,以前常逛星座天蠍版(ptt),也常常會在蠍版發文分享。2010年底,突然很想辦個生日party,但又由於自己沒有辦過任何活動的經驗,想到我弟弟在大學曾經當過活動總召,所以心想只要弟弟(雙魚)願意幫忙,我就來辦一場生日party,邀請的對象當然就是蠍版的天蠍座版友們。當時的我很常默念零極限四句箴言,那已經是一種很平常的習慣,於是有了這個念頭的當時,已經很晚了,入睡時也是照常念誦著箴言,然後放心地睡了。

 

   
隔天一早,就在我弟弟動身上班之前,我隨口問了他一句:"我想要辦生日party,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辦?"沒想到他連想都沒想,就然爽朗地答應了。這一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他平常要決定做一件事情,會想得很周到之後才會答應或拒絕。於是當天晚上,和弟弟討論過後,我決定把party日舉辦在我的生日那天,不是因為特地要幫自己慶生(畢竟邀請對象都是蠍子,大家都是壽星),而是那天的時間比較剛好,不會太趕也不會超過天蠍座的本命月(我生日在很後面了)。當時距離party日還有一個星期整。

 

   
於是我花了一點時間,把活動文章寫好發出之後(在蠍版,文章還有存留),就靜靜等待,順其自然。我和弟弟討論參加活動的最佳人數是八人,因為地點辦在KTV,又有歌唱比賽的活動要進行,太少人不好玩,太多人時間不夠用。因為我很相信潛意識法則也很相信零極限是潛意是法則的極致(零極限書皮是這麼說的,看到時我相信了),所以我很放心地跟我弟弟說:"順其自然,一定會有八個人參加的,你放心吧!"因為我弟弟和我信仰不同(他比較理性務實派,他完全不看那些心靈法則的書,但他確實也是思考、評估、判斷、計劃、執行、修正的那種超理性的思維),他回了一句:"你怎麼那麼確定?萬一少了怎麼辦?萬一又多了怎麼辦?需不需要擬定人少的計劃以及人多的計劃做配套?"我說:"順其自然!"

 


   
自從發文之後,不久就有一個版大來信說他要帶一位朋友參加,於是加上我和我弟兩個基本成員,一共就四個了。一天、兩天過去了,還是沒有其他來信。眼看剩下兩三天的時間,突然我靈光一閃,我把文章轉發到台中版去(我人在台中,版聚當然是辦在台中),然而又過了兩天,還是沒有任何來信。我弟都已經準備要放棄活動,乾脆改成四個人歡唱到結束順便吃個蛋糕慶祝就好。我依然老神在在地說:"放心,時間還沒到,還不一定!"結果就在party日前一天晚上,來了兩封信說要參加。於是就有六個人了。隔天,也就是生日pa當天中午,又有三封來信說要參加,變成九個人了。結果出發之前,突然有一位版大臨時取消。所以當晚參加的人數,正好是八人。我弟有點驚訝,卻也很佩服地跟我說:"你好厲害!"其實我心裡很清楚,不是我厲害,是因為我相信潛意識、零極限,內心堅定地堅持著某個明確的目標,他必定會實現,而且分秒不差(但要註明一點,我們所知有限,某些事情是需要更長的時間去運作,潛意識很清楚需要多少時間去運作,這種時候急不得,因為意識永遠沒有比潛意識知道得更多),所以是潛意識、零極限厲害。

 


   
那天活動結束後,我們還在包廂裡的門口圍了一圈開心地哈拉,沒有人想先走。最後看到工作人員要進來收拾殘局,我們才一起到樓下大廳門口。結果,沒有人先離開,我們八個人不知覺地站在KTV大門口外面圍著一圈繼續聊,擋住了人家的出入卻渾然不知,沒辦法,聊到太忘我了。算一算我們站在大廳門口聊天也超過了半個小時,離原本唱完歌鳥獸散的時間已經過了四十多分鐘了。最後也因為很晚了,有人要趕車回南部,我一句該走了才中止大家繼續聊天的興致。離開時大家滿臉笑容,我內心很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辦活動,也是我第二次參加網路的活動。回家的路上,我弟也頻頻稱讚我,說我沒有辦過活動,竟然可以把氛圍與狀況掌控得很好(忘了說,那天的主持人是我跟我弟),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掌控,我是順其自然,就不知不覺地表現著,沒有依照任何擬好的台詞(我完全不是那種會先擬稿然後照稿走的那種),當然活動有依照原本的計畫在進行著(有交換禮物、歌唱比賽、吃蛋糕等等的節目)。

 


   
回到家過了一個小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其中一位成員打來的。他跟我說,他參加了十幾次網路辦的唱歌活動,這一次最好玩。而且他是個很靜靜的人,不容易打入群體,他強調了他只有這次可以完全放開來融入,所以很開心又難忘。我也感謝他抽空來參加,因為我知道,如果少了任何一個人,結果可能就都不一樣了。當天的夜晚,我興奮難耐,難以入眠,因為我腦海裡面都是當晚愉快的畫面,還想到會不自覺地開心地笑起來。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全都要歸功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本文發表於2013.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