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被問到一個問題
Q1:如果我想到負面的怎麼辦?
是不是代表一定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回到步驟一
當你想像的時候
你必須去想像出已發生的”感覺”
這個感覺如果很”真實”
代表你的潛意識”接收”了你的指令
如果你只是不小心想到負面的
放心!沒那麼快!
你還有時間改變這個負面的想法
除非這個負面想法讓你產生恐懼(真實感覺)
你就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還有幾個問題我覺得有可能有人會問
Q2:只有在潛意識(睡前或睡醒)活絡時才能接收嗎?
意識很清楚有判斷力的時候不能接收嗎?

潛意識永遠都不會停止作息
所以任何時刻都會接收你下達給他的訊息跟命令
只是它活絡的時間點在於你的意識比較薄弱的情況下
換句話說就是沒有任何判斷力之下會比較容易接收你要的願望
舉個例來說
如果你的願望是變的很有錢
可是你依照現在情形的判斷就是我現在很窮哪有可能變的很有錢?
當這種情況發生的話
其實你可以看一下判斷的這句話背後的涵義
”我現在沒錢,不要騙我我如何會變有錢!”
也就是說你在灌輸給潛意識的是”沒錢!不要變有錢!”
所以其實自己在無形之中改變了對它的命令卻全然不自知
所以為什麼樂觀者總是很幸運而悲觀者卻總是不盡理想?
因為樂觀者都想好事情所以引來好事然後一直循環
而悲觀者都想不好的所以引來不好的然後一直循環
悲觀者這種情形會持續到一直到他不想要再繼續陷於這樣的深淵
轉而改變他的想法(下達的命令改變了)情況才可能有所改變

Q3:有沒有可能想了確沒發生?

這個答案是有可能的!
會發生這種情形就是我步驟二提到的預期心理
按照步驟一的方式卻沒有實現願望
就是因為自己太在意而把過程誤認為結果
或者如步驟三說的背後含意或者內心真正的想法跟自己願望有所背離
但你卻沒發現是這些原因
就有可能發生我照方式做卻沒有實現願望的情形
其實不是沒有實現願望
而是你的願望(下達指令)改變了
所以你還是實現了你的願望
只是這個願望不是你原本想要的那個願望

舉個我親身的例子
我也曾經夢想過考台大研所
我想很多人都想考上台大
我用了這個方法
實際上卻沒有付諸實行
也就是我根本沒有把書全部讀完
也沒有很專心在課本上面
按照我前面說過的步驟二
有任何方法只要有感覺就去做
我就是連做都不做
然後騙自己以為潛意識萬能沒有讀書也能考上
其實我的想法背後涵義就是我根本不相信我可以考上
而且最後連報名都沒報
這怎麼會考得上?考的上就不是潛意識的力量而是有鬼!

Q4:我照你的方式去做我也相信結果會發生沒有任何懷疑
那我的願望真的會實現嗎?

步驟二提到
所有一切都只是過程
步驟三也說願望實現的時候
你會後知後覺發現願望已經實現
如果你在步驟二的時候就已經認為你要的結果即將出現
這代表你很在意這個結果是不是馬上發生
這樣的話就會產生反效果
因為你在意(也就是說你其實在使用預期心理)
如果發生的結果跟你要的不一樣的時候(而這其實只是過程你卻以為是結果)
你會開始失望或者產生懷疑
當這個時候你其實已經在悄悄地改變指令給你的潛意識但你卻不知道
所以不要想太多
只要你按照步驟一以及步驟二去做
就可以放心了
當你真正放心的時候才等於你實踐了步驟三
因為你放心你就不會太在意就不會有預期心理
順其自然的情形之下一直到願望發生了
你會忽然發現這就是你要的結果!

Q5:每次只能想一個還是可以很多個?

一次一個效果才會好
潛意識無法同時接收所有願望
也就是說你告訴你的僕人現在走左邊等一下走右邊
他會不清楚你到底要到哪一邊
所以一次想像一個願望就好
每天可以換新的願望
但是每次專注於一個願望
如果每天換新的願望
要特別注意一點
如果每天的感覺想像沒有辦法很真實
還是要持續專注在一個願望上面
因為你必須好幾次的持續想像到”真實感覺”出現
才能代表潛意識接收了你的指令
如果你夠專注
一次就能想像到真實感覺出現
那就可以放心直接換下一個願望
因為這個願望已經完全接收了
只要去做該做的事情等結果出現了就對了!

Q6:是不是想像之後就要努力去做所有的事情?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也不一定要努力)
如果你把訊息交給了潛意識之後它接收了
那努力這部份就由潛意識去幫你負責到實現願望為止
所以你根本不需要任何努力
你只需要在特別有感覺想做什麼事情去做
也就是在適當時機把握機會去做(注意:這些都還只是過程)
就很容易實現願望
如果你沒有把訊息完全交給潛意識
或者你太在意過程使用預期心理或者對潛意識產生懷疑
那麼就算你在怎麼努力也會是徒勞無功
所以努力不一定會成功(看你有沒有把指令導入潛意識)
成功也不一定要很努力(還是看你有沒有把指令導入潛意識)
潛意識自己會非常努力去方你實現願望

實踐的方法就這三個步驟
讓我再重複一遍這三個步驟

一:晚上睡覺時想像願望已經實現的”感覺”,這種感覺越真實越好。
二:任何方法只要你”感覺”非去做不可就去做,但這只是過程!
三:一直到願望已經發生的那一刻,你會驚覺願望已經實現!(後知後覺)

老實說我看了二十多本潛意識相關書籍
心想事成這本書是方法最簡單效果也是最好的
過後我常常遇到一些問題
我藉用其他書上說的方法去實踐
我發現效果都不是那麼好
後來仔細想想我其實以前就已經實現很多願望
而且就只靠心想事成的觀念而已

我綜合所有書籍
然後利用自己實現的經驗跟沒有實現的經驗
然後把它精簡成這三個步驟
所以按照這三個步驟去做
我相信效果一定會很好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我看了這麼多書
有明確提到一點”懂的放手”這種可有可無的心態
只有一本書那就是相信就能做到
或許其他書有提到相關的觀念
但是讀過卻無法知道他其實要說明的是”放手、順其自然”
或者這個觀念對那本書來說也不是重點
我把它特別放在步驟三裡面詳加說明

千萬不要在意
千萬不要有預期心理
千萬不要懷疑潛意識
千萬不要有負面想法
注意內心深處的想法或者背後涵義
這幾項都在在說明要懂得放手

曾經有朋友問我
可有可無的心態那不就違反了你的願望
不就代表這願望實現也可以不實現也可以?

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其實可有可無的心態是要說不要太在意
當你把過程誤認為結果的時候
過程發生的情形可能不是你要的情形例如摩菲的學生
你有可能心情會大受影響卻不能控制
你有可能改變了你原本的指令但你卻不知道
所以放手這個觀念幾乎很多書都沒有提到

所以這三個步驟可以放心
心想事成提到的觀念加上放手的觀念
就成為我整理出來的這三個步驟

如果各位版友覺得我文章不錯
歡迎分享我的新聞台網址給朋友
我的目的就是想要幫助大家實現願望

如果有任何疑問
歡迎直接留言給我
我會主動聯絡你幫你解決問題囉!

(過後我會陸續把我發生的神奇經驗寫成文章分享給大家!) 

 

本文發表於2008.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